有点甜 - 汪苏泷、By2

摘一颗苹果
等你从门前经过
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乐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已经约定过
一起过下个周末
你的小小情绪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为何
伤口还没愈合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爱要精心来雕刻
我是米开朗基罗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用时间 去思念 爱情有点甜
这心愿 不会变 爱情有点甜
已经约定过
一起过下个周末
你的小小情绪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为何
伤口还没愈合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爱要精心来雕刻
我是米开朗基罗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爱要精心来雕刻
我是米开朗基罗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评论
©Ze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