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

莲的心事 

    我如何舍得与你重逢 

    当只有在你心中仍深藏着的我的 

    青春     还正如水般澄澈        

山般葱茏     莲的心事 

    我     是一朵盛开的夏莲 

    多希望 

    你能看见现在的我

    风霜还不曾来侵蚀

    秋雨还未滴落 

    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     我已亭亭

不忧

亦不惧     现在 

正是     最美丽的时刻

    重门却已深锁

    在芬芳的笑靥之后

    谁人知我莲的心事 

    无缘的你啊

    不是来得太早 

就是     太迟

评论
©Ze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