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应该听下林青霞这十句话

Real_Wei低调看电影:

恰逢青霞姐60生日,我才恍然发现这位我心中的永恒女神已经60了…而一年没更博的青霞姐也难得更博,写下了这么一句话:如果你問我六十歳有什麼感言,我㑹說「圓滿」,我有你們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我有三個乖巧的好女兒、我有一個好老公,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   今年生日我送給朋友的禮物是一本書《雲去雲來》,是我自已親手寫的,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风华绝代这四个字除了林青霞,影坛少有人再能承得起,以清纯玉女创“二林二秦”时代,又以飒爽侠女造不败盛世。最终回归家庭,以直白朴素的文字诉说五十多年的少女心事。祝这位天蝎女六十岁生日快乐,也听听她说过的话吧。


对待闺蜜

1.那个法国南部阳光海滩的下午,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珍贵。那个时候,我就是我,她就是她,我们都演回了自己。


对待减肥

2.瘦身公司开得越多就表示那个地方越富裕,因为大家都吃饱了“撑”的,也没听说非洲、印度那些穷苦国家的老百姓嚷着要减肥的。


面对工作

3.这些幕前幕后的伙伴们,经过数十年光阴的洗礼,都有着不同的人生风景,沧海桑田,永恒不变的只有[窗外],它留住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提醒我们曾经拥有的一段回忆。

▲[爱情长跑]1976年,林青霞22岁

4.1972年到1994年的22个年头里,我从飘逸的纯情玉女,演到刀里来剑里去的男人,见证了人世间的浮浮沉沉和电影潮流的起起落落。拍过一百部戏,演过一百个角色,其实,林青霞最难演的是林青霞。


为人处世

5.如果我们将所有的磨难与考验化成露水,滋养我们的心,让我们的心田开出魅力的花朵,嘴里吐出蜜糖似的甜美话语,那该有多好。

▲[蜀山:新蜀山剑侠]1983年,林青霞29岁

面对婚姻

6.我以前的噩梦是结婚生小孩,我以为我不喜欢小孩,以为结婚就好比走入坟墓,没有了自由,也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原来噩梦有时会是相反的。

▲[滚滚红尘]1990年,林青霞36岁

面对自我

7.有一天,站在镜子前面,看到的竟然是一张陌生的脸。“我是谁?”我问自己。“我喜欢什么?”“我不喜欢什么?”“我为什么不快乐?”我答不出来,这才发现,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失去了自己。


面对人生

8.在我生命里最不可承受的痛时,因为用了它而顺利过度: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东方不败]1992年,林青霞38岁

9.世人常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真实人生这场戏,比虚构的剧情更富有戏剧性。

▲[东邪西毒]1994年,林青霞40岁

10.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会遭遇到人世间的苦和无常,而在脸上留下了痕迹,这张脸会是我的、你的,和他的。



内容源自林青霞《窗里窗外》 

评论
热度(143)
©Zeus | Powered by LOFTER